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离婚率最高的十个国家

离婚率最高的十个国家

现在随着大家思想的开放,许多人越来越不把婚姻当回事,离婚的人是越来越多。今天为大家盘点离婚率最高的国家十个国家,中国并没有上班,欧洲国家的人思想比较开放,他们的离婚率真的非常让人惊讶。离婚率最高的国家,竟然达到了71%。

一、比利时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欧洲人都比较喜欢浪漫,对婚姻爱情也比较开放。但是同样的他们离婚率也非常的竟然,在离婚率最高的国家十个国家中,位列榜首的比利时离婚率高达71%。据说每年有近32000名比利时人承诺离婚,在那里大概只有三分之一的婚姻是成功的。

二、葡萄牙

葡萄牙的离婚率也十分的严峻,高达68%离婚率也非常的让人惊讶了。据说这个国家,许多小夫妻在婚后因为财政问题发生正好,最后都选择离婚。

三、匈牙利

匈牙利的离婚率高达67%,只比葡萄牙少一点点,但是这个国家的政府大概已经意识到了问题,现在一直真正缓慢的降低。

四、捷克共和国

捷克共和国的离婚率高达66%,与前几个国家的离婚率相差不大。据说之所以这个国家的离婚率高,那是因为随着经济的发展,该国的女性经济开始独立,就算是没有丈夫也能生活的很好,所以......

五、西班牙

西班牙的离婚率高达63%,这个国家之所以离婚的人多,经济问题并不是主要原因,据说还与一些政策有关,所以这么高的数字还有增加的危险。

六、卢森堡

卢森堡是欧洲的一个袖珍效果,人口也并不是很多,但是离婚率却高达60%。因为婚姻政策比较开放,只要结婚满两年就可以提出离婚了,所以选择离婚的人比较多。

七、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的离婚率高达58%,据说这个国家结婚是有年限可以选择的,年数越少需要的费用越少,所以选择离婚的人就多了。

八、古巴

古巴离婚率高达到56%,这个群岛国家因为美国对其经济的封锁,这个地区经济十分的紧张,贫困可以说是这个国家离婚率高的一个大问题。

九、法国

法国是著名的浪漫之都,法国人也大多比较追求爱情,他们的整体婚姻观念比较轻松随性。高达55%离婚率让法国政府也是很头疼了,采取过许多的措施。

十、美国

美国作为一个经济高度发达的大国,他们的离婚率也达到了53%。这个国家的人对婚姻比较随遇而安,而且他们追求自由的人比较多,对离婚者也没什么明星的歧视,所以许多人遇到问题或者是放错的时候,都会选择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