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10大最恶心食物

日本10大最恶心食物

日本10大最恶心食物:

1、屎宴

屎宴是在日本上层社会所谓的高级享受,做法是挑选女婴。以极精细的食物喂大。到15,16岁就取其粪便烹之,据有关报道称日本屎宴大致分为三种,分别是屎酒、处女屎、大便牛肉......

2、金粒餐

据说,在东京有一家顶级的会员制俱乐部里面为那些怀有强烈的少女崇拜心理的男人们提供一种价格超高的食物――金粒餐。其实说明白点,金粒餐就是用少女的大便所做成的,这样的话你还吃得下去吗......

3、粪肉

粪肉是变态的日本人发明出来的恶心食物,不少人都表示实在是接受无能,因为日本地小人多,处理污水成了一大问题。就有科学家想出了将人粪分离,提取出蛋白质制造出粪肉,然后用食用色素和酱油调制出类似于牛肉的肉质......

4、人体盛宴

日本人体盛宴的艺妓还不是什么人都能上的,必须是A型血的处女,因为日本人普遍认为,具有A型血型的人,性格平和,沉稳,有耐心,最适合从事这种职业。而且还要长得要漂亮,身材还得特别好。资料显示:女体盛是古代大和民族极端大男子主义的产物......

5、吃人宴

冰冷的手术台上,躺着一位全裸的少女,一名穿着校服的男青年用手术刀轻轻地划开了少女的肋骨部位,鲜血在极短的时间内便涌了出来,不少围观的人都露出了兴奋的表情。不久后,动刀的男青年就将少女的肋骨部位打开了一个洞,露出了触目惊心的内脏......

6、大便罐头

大便罐头也是日本非常恶心的一种食物,光听名字就能知晓它的恶心之处了,据说这种罐头之中也是加了一些人的排泄物,这样的罐头你敢吃吗?

7、白子

鱼的白子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其实它所指的就是雄性鱼的精巢,是用来产子的。喜欢吃的人非常多,并且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被誉为补身极品。不要觉得重口味,那是因为你没吃过不了解,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其实白子的口感是非常好的,但这种食物你敢吃吗?

8、白鱼

就是将生活的白鱼直接放到酒里面泡着,然后将生鸡蛋调料放在一起,最后将白鱼从酒里面取出来直接食用,这种食物我想也就只有日本人敢这样吃吧!

9、吞拿鱼眼

鱼眼要是你的话你敢吃吗?并且还是生吃,我想一般人都不敢吧,但日本人却对于鱼眼是非常钟爱,通常是吃金枪鱼的大眼睛,在日本很多超市都要卖的,直接蘸料吃!

10、盐辛

这种食物是用海参肠、鱼内脏等组合而成的,然后直接加盐腌制半年,然后就可以直接食用了,味道是又腥又咸,这样的食物怎么能下得去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