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恐怖蛇岛排名

世界十大恐怖蛇岛排名

世界十大恐怖蛇岛排名

1、巴西蛇岛

巴西蛇岛简直就是蛇的天堂,在这里几乎每走0.8平方米就会遇见蛇,并且这里的蛇全部都是黄金头带类,它们的毒性也非常之强,是其他蛇类的5倍,目前该岛已经被巴西政府全方位保护起来了,除了科学家之外的人都不允许登岛。

2、加南布尼安达密岛

加南布尼安达密岛是当地非常有名的毒海蛇交配的地方,这里比较出名的蛇是一种带妆海环蛇,这种蛇的性格比较胆小,一般来说是不会主动靠近人的,可以如果有人不小心踩到它或者惹怒了它,那么他也是会奋起反击的。

3、圣托马斯岛

圣托马斯岛是加勒比海东部美属维尔京群岛的主要岛屿,这里本来女生当地非常著名的旅游景区,但是现在岛周围的海域中有很多的食鱼蛇-灰水蛇,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不太敢去圣托马斯岛旅游了,它也成为了一个蛇岛。

4、大连蝮蛇岛

大连蝮蛇岛属于辽宁蛇岛老铁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岛长约有1500米,宽800米,岛上的植被非常的茂盛,在林丛、阴谷等阴暗处生活着20000万多条蛇,在蛇岛上唯一幸存的单一品种是黑眉蝮蛇,是一种既冬眠又夏眠的蛇。

5、美国波士顿蛇岛

美国波士顿蛇岛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名的,这座岛的总面积在1.2万平方米左右,岛上生活着非常多的蛇,并且每年还会有很多的候鸟来这里繁殖,但是候鸟根本就不是蛇的对手,所以这也是一座让人闻风丧胆的蛇岛。

6、乌克兰蛇岛

乌克兰蛇岛位于黑海上,海岛的面积不大,并且岛上的几乎没有什么淡水资源,岛上的蛇类还特别的多,主要以蝮蛇为主,岛上有将近一百个居民居住,听起来都令人害怕,目前该蛇岛已经被乌克兰政府保护起来了。

7、Golem Grad岛

Golem Grad岛位于阿尔巴尼亚、希腊、马其顿共和国都经过的普雷斯帕湖,岛上生活着非常多的蛇类,几乎遍布了整个Golem Grad岛,在2008年的时候经过3个国家共同商议之后,该岛已经对游客开放了,但是也很少有游客敢去。

8、越南蛇岛

越南蛇岛的总面积有77万平方公里,但这也不仅仅是一座蛇岛,虽然说这座岛上蛇的种类和数量都非常之多,但是这个座岛屿除了蛇以外还有很多其他的生物和水果,并且这座岛屿的面积非常之大。

9、千岛湖蛇岛

千岛湖蛇岛是我国非常著名的一个旅游景点,岛上有4个蛇池,池子里面有十几个品种的蛇,数量加起来有两百多条,不过这些蛇基本上都是由管理人员在饲养,所以来这里旅游的游客经常会看见这些蛇在草丛或者树上打架。

10、仙女湖蛇岛

仙女湖蛇岛说起来其实并不恐怖,据说这里是七仙女下凡的地方,岛上的蛇大约有1000多条,但是这里的蛇基本上都是人工饲养的,根本就不会到处乱跑,并且每年这里都会有很多的游客慕名前来管看蛇的技能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