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排行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排行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排行

1、故宫

2、卢浮宫

3、克里姆林宫

4、布达拉宫

5、凡尔赛宫

6、白金汉宫

7、白宫

8、莱尼姆宫

9、托普卡普皇宫

10、贝勒伊宫

1、故宫

故宫众所周知是世界上的奇迹建筑之一,每年吸引过来无数的游客观光游览。十几种不同风格的建筑以及屋檐雕花等等,甚至连他们的排列方向都有着各自的深意;在各宫殿的布局上,它们的形体变化多样,高低起伏,代表了当时古代最高的建筑水准。

2、卢浮宫

卢浮宫的存在可以说是世界闻名,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这里是法国从文艺复兴时期一直保留至今的建筑,是最具有艺术气息的建筑,在内收藏了无数的珍藏品;在屋顶墙壁等各个地方都是古典绘画和大师的雕刻,每一帧的画面都是一件极具观赏性的艺术品。

3、克里姆林宫

克里姆林宫是俄罗斯的总统所在地。在这座建筑上你可以看到不同的多种风格的建筑,像巴洛克、希腊、古巴你很难相信它们是怎么融合在一起的,在这里有着俄罗斯人的智慧,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品。

4、布达拉宫

蔡依林的一首《布达拉宫》曾把多少人带回来那古老的历史年间,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宫殿之一,建立于公园7世纪,有1300多年的历史。这里是曾经迎娶文成公主的宫殿,是众多藏族佛教寺庙与宫殿的结合最为杰出的代表。

5、凡尔赛宫

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在这里曾经建立了最为不公的凡尔赛体系。但不得不承认这里是欧州古典主义风格的佳作,是人类艺术宝库中璀璨的明珠。时至今日,仍有不少的人模仿它的建筑与布局,每年前往这里的游客可以说是络绎不绝。

6、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相信大家也非常的熟悉,它的主要用途是为皇室提供居住,每年的皇室欢迎庆典都会在这里举行。规模庞大十分的华丽,每到固定的时间还会对外开放供人们参观。

7、白宫

白宫是一座非常严肃的宫殿,已有两百年的建筑历史。从当时浓厚的英国风格逐渐同化为美国风格,建筑风格非常的典雅庄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办公楼,

8、莱尼姆宫

莱尼姆宫是英国园林的经典之作,是一座浪漫而神秘的英格兰贵族酒店,是王室建筑物的代表作。它吸收了多种的建筑风格,建造看起来舒服而美丽,是一座非常梦幻的城堡,这里大概就像是爱丽丝梦游的仙境那般。

9、托普卡普皇宫

托普卡普皇宫是土耳其最大的故宫博物馆,在这里珍藏着无数的珍藏品和伊斯兰教的圣物,是一座古老的宗教建筑。它虽然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恢弘庞大,就像一个城中城,但它在宗教等上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

10、贝勒伊宫

贝乐伊是一座用白色大理石建造的宫殿,是一座非常梦幻的城堡。但这里却是苏丹人们的娱乐场所,奢靡至极。这一片形成的风景可以说是博斯普鲁斯海峡最美丽的一角。

这些宫殿不仅仅是一个国家的政治沉淀也是历史文化的沉淀,它们都是世界文明史耀眼无比的存在。如果在将来有机会去到这样的地方,一定要好好的感受这里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