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10大最恶心的寄生虫图片

世界10大最恶心的寄生虫图片

世界10大最恶心的寄生虫:

1、麦地那龙线虫

麦地那龙线虫主要在非洲地区传播,这种寄生虫非常恶心,主要靠污乱的饮用水来传播进入人体,而且唯一的办法就是只能等到它在皮肤上露头时进去给夹出来,一条有数十厘米长,所以啊大家喝水的时候千万不要喝受污染的水。

2、班氏丝虫

班氏丝虫主要是通过蚊虫来传播后寄生于人体之中,被它寄生后会导致身体局部肿大,双腿变得非常粗,看着非常吓人恶心,看到上面图片了吗?这就是被班氏丝虫所感染后人的腿。

3、血吸虫

血吸虫在我国南方很多受污染的河流中都有分布,主要是寄生于螺丝、贝壳之中,人如果在受污染的水域中活动的话,它便会钻入到人体之中,会寄生于人体吸食人血,严重可导致死亡。

4、非洲眼线虫

非洲眼线虫也是一种非常恶心的寄生虫,主要在眼球和皮肤之中爬行,这种寄生虫可以活到17岁,并且非常不容易发现,只有当起在眼球中爬行时,你才能看到它,会感到非常痛苦!

5、蜱虫

蜱虫不用多说吧?它主要是寄生于狗、牛、猫等动物的身上,但也会寄生人体,人被它叮上之后会吸食人血,并且会传播病毒,严重者甚至会引发呼吸衰竭危及生命。

6、蛔虫

蛔虫是人体内最常见的一种寄生虫,在很多人体内都有它的存在,在全球大约有五分之一的人口都受到过蛔虫的感染,靠吃肠道内未消化的食物为生,会导致腹痛和体重下降。

7、绦虫

绦虫也是一种非常恶心的寄生虫,它们寄生在人体之后会依附在人的肠壁之上,靠吸食人的血液为生,感染绦虫后会导致体重减轻,严重会导致人贫血!

8、螺旋蠕虫

螺旋蠕虫是主要通过苍蝇来传播的,如果人吃了携带了螺旋蠕虫苍蝇所待过的食物的话,便可能导致这种寄生虫进入到人体之中,它们会钻进宿主的肉里吃人的肉,恐怖的皮肤苍蝇病便是由它所造成的!

9、钩虫

钩虫主要是通过受污染的水、蔬菜等进入到人体之中,进入人体之后它们会依附于内脏壁上,吸食人血,会让人患上贫血病。

10、疥螨虫

疥螨虫是由一种通过身体接触来传播的,会在人的皮肤上产卵,然后把卵埋在皮肤下,让人患上疥疮。当种螨虫泛滥成灾,很有可能有上百万的螨虫在皮肤下爬行,而不是十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