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娱乐圈富翁排行榜

美国娱乐圈富翁排行榜

10、杰瑞宋飞(6.7 亿美元)

美国好莱坞知名喜剧演员、剧作家、电视与电影制片人。

09、詹姆斯帕特森(7 亿美元)

詹姆斯帕特森美国畅销小说作家,帕特森在 2011 年就凭 7000 万美元的收入及 2012 年 8400 万美元,打败了 JK 罗琳。

08、Dr. Dre(7.1 亿美元)

音乐制作人以及身兼企业家的身份,让他非常成功。

07、艾德瑞克泰格伍兹(7.4 亿美元)

老虎伍兹自 1997 年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后就一飞冲天,成功赚得超高奖金以及周边代言。

06、吹牛老爹(7.5 亿美元)

吹牛老爹,身兼美国唱片制作人,嘻哈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

05、大卫科波菲尔(8.5 亿美元)

知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

04、迈克尔乔丹( 12 亿美元)

麦可乔丹凭借着乔丹品牌每年 28 亿美金的超高营收,荣登第四名的宝座。

03、奥普拉温弗瑞(28 亿美元)

欧普拉,美国电视脱口秀主持人、投资家、慈善家,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非洲裔名人之一

02、史蒂芬史匹柏(37 亿美元)

知名导演史蒂芬史匹柏,一直以来都能拍出脍炙人口的电影,相信全世界的人都看过。

01、乔治卢卡斯(46 亿美元)

乔治卢卡斯,凭借着星际大战让他身价不凡,不过 2012 年 出售 Lucasfilm 给迪斯尼失去星战专利的他,未来如何增加自己财富值得大家关注。

美国娱乐圈富人排行版,各个富可敌国都拥有惊人的身价,知名导演荣登前一二名之外,退役运动员中的第一名由麦可乔丹拿下,相信大家都因为购买乔丹球鞋也帮助了不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