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

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

海贼王最稀有的果实

恶魔果实,分为自然系、超人系、动物系三种。在设定上,自然系是最稀有的果实,自然系能力者可以操纵大自然中的元素,得到自然系果实就意味着你已经是强者。而动物系能力者,至今而言并没有展现出太强大的统治力。但动物系有一个亚种,叫做幻兽种,幻兽种的果实稀有程度甚至比自然系更甚,而战斗力也更强。幻兽种的果实竟然会秒杀自然系果实!确实,按照这个说法回想起来在《海贼王》的漫画中幻兽种的果实确实很少很少有出现。

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出现的三位幻兽种果实能力者:

1、不死鸟果实:马尔科

不死鸟马尔科,正如其名,再生能力极强,如不死一般。马尔科身为白胡子旗下第一队队长,地位比自然系的艾斯还要高。能力之强,能在四皇香克斯的霸气面前纹丝不动,丝毫不受影响。尾田描写马尔科的笔墨不算很多,集中在顶上战争中。但就算在顶上战争这种高手云集的舞台,马尔科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能力。他挡住了黄猿的攻击,并反击成功。他一脚踹飞了青雉。他帮比斯塔砍伤了赤犬,并从赤犬手下保护了路飞。

跟三个自然系能力者交手,而且还是海军的三大将,这就是幻兽种能力的体现。跟白胡子老爹独斗三大将相比,也许三大将跟马尔科交手时都没有用全力,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顶上战争后,马尔科成长速度必然惊人,到了今天,如果尾田不把他当做龙套角色的话,他已经有大将的实力了。

2、人人果实佛形态:佛之战国

战国的能力不用多说,他是立足于三大将之上的管理者,一手组建了七武海。年轻时身为大将,跟中将卡普联手击败三大传说海贼之一、跟白胡子、海贼王齐名的的金狮子史基。在顶上战争中,最后出手的他变身金身大佛,发出的冲击波几乎跟超人系最强的震震果实不相上下。顶上战争后,战国辞职,算是功成名就。

3、蛟龙果实:桃之助

蛟龙果实,虽然也属幻兽种,但一来是人造的恶魔果实,二来使用者是小孩子,所以目前来说并没有看到多么强力的表现,仅仅知道可以变成龙在空中飞。但东方龙这种生物,神圣程度远在不死鸟之上,如果尾田愿意,蛟龙果实也可以有极大的上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