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鬼獒VS青狼獒哪个更厉害

鬼獒VS青狼獒哪个更厉害

在犬类中,最为凶猛的就是藏獒了。而藏獒之中也有战斗力更为凶猛的种类,就是传说中的鬼獒和青狼獒了,至于最厉害的海蓝兽,百年难得一遇,就不在这里说了。而这两种藏獒若是对上了,鬼獒VS青狼獒的话,究竟哪个会获胜呢?结果肯定会非常的让人意想不到。

青狼獒VS鬼獒图片

藏獒的名头众所周知,威名远扬,一直都以强大的战斗力著称。而藏獒之中,自然也有着可以称之为是藏獒之王的超级藏獒。最为人所知的应该就是鬼獒(又称鬼面獒)和青狼獒了,两者都藏獒之中,战斗力最为强悍的,那么若是鬼獒VS青狼獒的话,谁都会获胜呢?

先来说说鬼獒,初见鬼獒的人都会觉得这种藏獒面相凶狠,比一般的藏獒更加的具有威慑力。鬼獒十分的珍贵,据说在中国也只有数只而已,鬼獒的脾气捉摸不定,很难驯化和饲养,当它一吼叫的时都能让人汗毛乍起,其他的狗都不敢作声,瑟瑟发抖,一脸的臣服状。

而青狼獒则被人们常常称之为九犬一獒,传说古藏人培养青狼獒的时候会将刚出生的十只放在一起,不给食物,让它们自相残杀,仅剩下的最后一只,这便是九犬一獒的来历。青狼獒的凶狠程度极高,看它的外表,长相如同青狼,浑身充满了战斗的欲望。

不管是鬼獒,还是青狼獒我们都可以通过描述知道,皆是十分凶悍的藏獒。那么强者对上,究竟谁才是獒中之王呢?不过可惜的是,现实中并没有青狼獒VS鬼獒的例子,所以也无法知道两者究竟谁更厉害了。且实际上,鬼獒和青狼獒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