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7个烂尾楼

世界上最大的7个烂尾楼

说到烂尾楼确实是一个城市以及地区的污点,在目前的世界上有很多超级烂尾楼,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它们都非常的出名,名气非常之大,前期的宣传做的非常之足,以至于很多都已是知晓,但结果却是烂尾,被搁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来介绍下全球7大烂尾楼,个个都是世界奇观。

一、1号烂尾楼:迪拜棕榈塔(刚开始打桩)

迪拜棕榈塔是位于堪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迪拜棕榈岛之上,原本的计划是要将棕榈塔打造成超过哈利法塔的世界第一高楼的,计划高度为1006米,设有156层电梯的摩天大楼。但是由于2008年的金融危机的冲击之下,迪拜棕榈塔项目刚开始打桩就胎死腹中了,成为世界第一烂尾楼。

二、2号烂尾楼:印度塔(刚开始挖地基)

世界第2号烂尾楼印度塔,它的名气也是超级大的,本来在印度是没有超级摩天大楼的存在的,印度塔的开建是寄托了全印度人的期望在其中,与2010年开工,原计划的印度塔将会高达720米,125层,但是就在第二年印度塔就停止施工了,这个项目就这样无限期暂停。成为了印度第一烂尾楼。

三、3号烂尾楼:俄罗斯塔(盖到一半)

有著612米的俄罗斯塔也是另一个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受害者。2007年俄罗斯塔已经开始建了,但第二年却发生了金融危机,开发商宣布他负担不起30亿美元的盖楼资金,已经是盖到一半了,而现在半成品的俄罗斯塔则变成了停车场彻底变成了烂尾楼。

四、4号烂尾楼:杜哈会议中心塔(完成基础部分)

计划551米高的卡达杜哈会议中心塔,完成后也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之一。但它有个问题,就是它太高了!官员们担心这么高的建筑不利于飞行员从新机场降落和起飞,所以暂停施工,直到杜哈的新机场建成然而这个项目后来被硬生生地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