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mike现任女友李海娜公布恋情

mike现任女友李海娜公布恋情

mike现任女友李海娜就是《浪漫满屋》中的女主角,两人还合作过很多部泰剧,两人戏里戏外都眉目传情的样子。mike和李海娜承认恋情的消息传出之后,两人还一起现身马尔代夫度蜜月传出虐狗照片。

一、mike李海娜蜜月照

mike和李海娜两人一起演出过很多泰国电视剧,从《浪漫满屋》到《一吻定情》,到处都充斥着mike和李海娜的CP感,mike因为酷似吴亦凡,长相十分俊逸,很受中国女孩的喜欢,两人站一起分分钟配一脸。

mike在微博公开两人在马尔代夫拍摄的蜜月写真,mike现任女友李海娜身穿泳衣或者浴袍,又搂又抱亲密互动,非常甜蜜。mike和李海娜出席某活动,在活动现场两人也打得火热,不得不让人怀疑李海娜mike公布恋情。

Mike和李海娜在合作拍摄各种电视剧时,两人就培养出超好的默契。没过多久mike前女友Sara未婚生子,mike喜当爹的消息就传的沸沸扬扬,mike现任女友李海娜还声称要当mike儿子的干妈。

二、mike未婚却有一子

mike邪魅的长相和软萌的aom,让不少观众都希望这一对CP戏外也能在一起。虽然两人在剧中擦出了很多粉红,在花絮中的互动也非常有爱。但是在戏外,两人从没有被拍到私下约会,这也说明了两人戏外根本不接触。Mike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明:单身已经有段时间了。

不过之前Mike在泰国召开发布会,公开承认前女友Sara已为他产下一子,并公开了儿子的照片。据悉,Mike的儿子降生已有一段时间,他召开记者会的目的也是希望前女友和孩子,可以在不被打扰的环境下生活。

而Aom表示Mike的前女友Sara产下他的孩子一事,她在前段时间就已经知道了,因为Mike是个好男人,早就做好要负责任当孩子爸爸的准备,所以在Sara怀孕的过程中不断有和自己谈起此事,她会去探望这孩子并希望成为孩子的干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