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离奇的动物死法

史上最离奇的动物死法

人类的死法大同小异,然而动物的死法却是千奇百怪的,当然这样的死法是我们很难看到的,毕竟很难有这种机遇碰见,但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些,绝对算得上是史上最离奇的动物死法,这样的死法完全超乎你的想象,当然活的久了,什么样的奇葩事情都是能够遇到的,但是今天也是你不能错过的。

史上最离奇的动物死法

1、被活吞噎死的鲶鱼

荷兰鹿特丹的自然博物馆新加入了一条鲶鱼标本。要说鲶鱼也不是珍稀物种,平时也掀不起大浪,而且这条鲶鱼保存的也不算完好凭啥就能进博物馆?你才不是一条没有故事的死鲶鱼......这条鲶鱼的人生是悲壮的,它惨死在一名 28 岁荷兰小哥的喉咙里。这小哥和朋友一起喝酒送别 2016,喝多了就想装逼,比如生吞小金鱼:但金鱼生吞起来太 TM 没难度了,酒灌多了的老爷们当然不满足。于是吞了几条金鱼后决定来点生猛的吞个鲶鱼!

但是,这条鲶鱼不甘心死在 2016 的最后一晚,它在哥们的食管里奋力挣扎,拱起的鱼脊和张开的鱼鳍死死卡住了哥们的喉咙。顿时哥们眼球爆出脸皮涨红,好友们试图用啤酒、蜂蜜等物润滑喉咙,但都失败了。最后医生通过手术才取出鲶鱼,但可怜小鲶鱼的生命早已经停止在逝去的 2016。这家伙事后把鲶鱼尸体赠送给了鹿特丹自然博物馆,因为这家博物馆收藏奇怪死法的动物尸体办展览在荷兰早已远近闻名。

2、死后还被奸污的鸭子

兄弟们也看到了,该博物馆有一个巨大的玻璃罩结构的展馆。可能是荷兰生态太好(或雾霾太大)。一只可怜的鸭子在 1995 年 6 月 5 号晚上 5 点 55 分,一头撞死在博物馆的玻璃外墙上:撞击过后,听到巨响的馆长 Kees 还以为有歹徒打碎了玻璃,可当他出来后三观都被震碎。他亲眼看到这只死鸭子的同伴,一只公鸭对着尸体舞动胯部,整整怼了 75 分钟才恋恋不舍离开。禽兽果然禽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