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强家禽是鹅

史上最强家禽是鹅

在农村什么动物最可怕?疯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史上最强家禽无疑就是鹅!完全就是单挑无敌的存在,没有什么家禽是它会惧怕的,也没有什么能够让它害怕的,如果你是农村出来的朋友,肯定小时候也被它欺负过,它不仅在农村称王称霸,在世界各地,鹅无疑都是扛把子的存在。

史上最强家禽鹅

提到鹅这种家禽,农村长大的朋友都会裤裆一紧。鹅,史上最强家禽,出了名的不好惹,也出了名的能打(更是出了名的好吃)。在农村的田埂上,若是遇到恶犬拦路,胆子大的捡根棍子八成就给吓跑了。但要是遇到了拦路鹅

走路一摇一摆的肥鹅,看似憨态可掬,但战力却达到了bug一般的炼狱级别。它是出了名的死战不退。无论你招惹与否,只要它看你不爽,十几米外都要飞过来干你,不是你死就是它亡。

鹅的祖先是古人驯化了的野生大雁,主要分两种,中国家鹅(白色的)驯化自鸿雁,而欧洲家鹅则源于灰雁。不要纠结毛色上的区别,全球的鹅都一个倔脾气和那些逆来顺受见人就跑的鸡鸭不同,大鹅有着极强的领地意识,而且这个领地还特么不固定它走到哪领地就挪到哪,以它为中心的数米到数十米的范围内,任何路过的活物都得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