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繁华的城市

世界最繁华的城市

要说繁华的城市,国内肯定就属北上广深了,但是放到全球,还是得属美国旧金山,一个集多种文化与一体的特殊城市,却能够让其各个部分优点最大化,让人不得不爱上这座大都市。这里能够满足你的所有需求,而且还都是顶尖的,当然,你想要享受这些,首先你得有这个本事。

美国旧金山一座浪漫到骨子里的城市

旧金山,又称圣弗朗西斯科、三藩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岸海港、工商业大城市。西班牙人建于1776年,1821年归墨西哥,1848年属美国。十九世纪中叶在采金热中迅速发展,华侨称为金山,后为区别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改称旧金山。

我一直对旧金山有着莫名的好感。旧金山四季温差并不大,最大的差别在于降水量。旧金山冬季总是阴雨绵绵,仿佛要将全年的雨水都在这个季节里释放完毕。旧金山的夏天则是难觅雨水的踪迹,尽管浩瀚的太平洋源源不断地将湿润的水汽输送到旧金山湾,但是雨水始终无法亲吻到这片迷人的土地,于是这些水汽就化成了雾,雄伟的金门大桥就在雾里转来转去地度过它的一整个夏天。

旧金山是全世界接待游客最多的城市之一,有景色有气候显然不是旧金山唯一的杀手锏。旧金山是美国四大金融中心之一,也是北加利福尼利亚的中心城市。旧金山湾区不但拥有以硅谷为代表的高科技产业区,而且拥有诸如Stanford,Berkeley等诸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同时,旧金山的艺术氛围特别浓厚,是众多艺术流派施展才华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