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烈的啤酒是什么牌子

世界上最烈的啤酒是什么牌子

如今啤酒不仅是男人的最爱,女人们也开始喝起了啤酒,毕竟小酌还是有好处的,但如果是世界上最烈的啤酒,恐怕就没有几个人能够承受得了的。平常我们喝的啤酒一般都在4-12,但是世界上最烈的啤酒,酒精度高达67.5,甚至都超过红星二窝头的酒精浓度,很难相信这竟是一个啤酒。

一、世界上最烈的啤酒蛇毒67.5度

野心勃勃的品牌 Brewmeister 想要给人们带来最顶级的体验,他们用最新的啤酒蛇毒(Snake Venom)来释放你心中渴望酩酊大醉的野兽。这款啤酒有高达67%的酒精度,并且它的特色在于使用了新奇的烟熏泥炭麦芽,并且使用了香槟酵母和麦芽酵母的奇怪组合。

一般来说,伏特加、龙舌兰和威士忌的酒精度数通常在40%,这样看来蛇毒的确是使用了异常精炼的酿造方法。正如一些评论指出,蛇毒是否是技术性的啤酒尚待商榷,但是冷冻蒸馏法的使用却让他更接近烈酒的范畴。

二、末日毁灭65度

在蛇毒(Snake Venom)还没出现之前,末日毁灭(Armageddon)绝对是世界上酒精度数最高的啤酒,世界上最烈的啤酒。其酒精浓度是65%。成分有黑麦芽汁,小麦,压片燕麦以及100%的苏格兰泉水。这个宝贝基本可以当威士忌酒喝了。

尽管有令人咋舌的65%酒精含量,这种啤酒还是有很多口味的-麦芽味,啤酒花味,微甜味和许多酵母种类的。小心哦,这就很有劲,闻闻可能就醉了。好酒好价格,一瓶330ml的啤酒价格是40英镑 (约合6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