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大的老鹰图片

史上最大的老鹰图片

老鹰作为一种猛禽,虽然我们大多数人没有见过,但是也听说过它的威猛,而史上最大的老鹰哈斯特鹰更是恐怖,它们常常以世界第一高鸟恐鸟为食,可见其有多么凶猛,远不是现在的老鹰、秃鹫能够相比的,甚至对人类都产生一定的威胁,不过目前这种恐怖的哈斯特鹰已经灭绝了。

史上最大的老鹰,哈斯特鹰体长1.5米

哈斯特鹰是地球上曾经存在过的史上最大的老鹰,南岛,也称为HarpagornisEagle。毛利人称它们为Pouakai、Hokioi或hakawai,Hokioi这个经常被引用的名称则是与虚幻的鸟类新西兰鹬有关连-特别是它们已经绝种,栖息在南岛的亚种。

哈斯特鹰也是地球上曾经出现过最大的鹰科动物,其体长1.5米,站立时身高仅1米,翼展2.6至3.5米,体重10至18千克。它们常以猎杀恐鸟为食,在人类到达了新西兰以后,由于人类的大肆捕杀使得恐鸟的数量下降,造成了哈斯特鹰因难以找到充足的食物而饥肠辘辘,最后逐渐于1900年走向了灭绝。

发表于新西兰《生物公共图书馆杂志》上的一项化石DNA研究结果证实,有史以来最大的食肉鸟类之一,已经灭亡的一种巨鹰,曾经是新西兰岛上最主要的食肉动物,也称之为新西兰的统治者,与现在世界上最小的鹰源于同一祖先。哈斯特鹰可能以Aquilamoorei被重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