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六大飞行棺材

世界六大飞行棺材

在了解飞行棺材以前,这个词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和灵异事件有关。其实,是指飞机失事太多,才被称为飞行棺材。和灵异事件可不沾边,棺材代表的可是死亡。F-104战斗机可以说是所有飞行员的噩梦,没有哪种飞机比它更坑人了。

一、F-104战斗机竟然有2578架

飞行棺材最初是德国人喊出来的,而喊出这个的原因就是因为F-104战斗机。据说,德国在使用F-104战斗机时,有过一天内撞毁四架飞机的经历。本来吧,德国打算把剩下的F-104战斗机废弃算了的。结果,被不知它坑货本质的中国台湾买去了。

中国台湾也很苦逼呀,花钱买回去的战斗机,在35年间,就失事了96架。不愧被称为飞行棺材,一共就249架,就失事了96架。据说F-104战斗机共生产2578架,而美国自己只留了300架。所以,美国自己人是清楚这个战斗机的缺陷的。

虽然F-104战斗机是世界上最坑人的战斗机,但也是第一种速度达到2倍声速的战斗机,并在20世纪60年代长期保持爬升率与最大升限的世界纪录。虽然这种飞行棺材坑了很多人,但他的优点也是让人们无法忽视的。

二、CH-42型奇努克直升机

据说,该型直升机坠毁曾致31名驻阿富汗美军特种部队士兵死亡,其中包括最精锐的海豹突击队6分队;另有7名阿富汗武装部队人员丧生。2005年4月,隶属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的它的兄弟 一架CH-47型奇努克直升机坠毁,18人丧生;同年6月,另一架奇努克直升机坠毁,致17名美军士兵命丧黄泉。

所以,奇努克这种飞行棺材排第二也是当之无愧的,它的杀伤力可是一点都不可小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