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凶猛的狗排行

世界上最凶猛的狗排行

狗大家都知道是人非常喜爱的一种动物,但是其中却也不乏一些凶猛的存在,比如我们熟知的比特犬、藏獒等等都是属于非常凶猛的狗,那么世界上最凶猛的狗你知道是哪种狗吗?比特犬vs藏獒那个更加厉害一些呢?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来一起盘点一一下排名世界前十位超级猛狗。

一、比特犬(美国斗牛梗)

要说世界上最凶猛的狗,那么比特犬就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它的存在就是为了战斗的。是美国斗牛梗中的一种,他的凶猛程度可以说是毫不亚于那些大型的猫科动物。比特犬的身高一般在46-56cm之间,体重在70斤左右,别看它并不大,它却拥有着超强的杀伤力以及顽强的意志力和惊人的耐力。

不怕疼的恐怖存在

比特犬作为战斗神犬,在它和别的动物打架的时候,从它的睾丸中会分泌出一种,超高浓度的睾丸激素,让它们对疼痛的感觉非常的小,只有等到这种激素消失之后,它才会感到疼痛。比特犬除了有一身令人生畏的肌肉,坚忍不拔的意志,长久的耐力,极高的咬合力和一个会思考的大脑外,还因该犬皮下没有神经末梢,咬住之后不会松口,且即便丧失行动能力也很难将其和被咬者松开。

二、纯血西藏獒犬

有看法认为其祖先血缘来自中亚的獒犬,与高加索犬亲缘很近,是世界级珍稀犬种之一,喜爱藏獒的人称之为东方神犬,也是非常之凶猛。但是相比于美国比特犬来说,藏獒还是要差那么一点的,但是有一种鬼面獒我想应该是绝对不会虚它的,只有普通藏獒才不是比特犬的对手。

内地雄性藏獒身高约75~85(最少70)厘米、雌性65~80(最少60)厘米,健康体重约40~55公斤;高原雄性藏獒的身高约为60~80(最少55)厘米、雌性55~75(最少50)厘米,体重约为30-50公斤。纯种藏獒十分强壮,全身肌肉饱满,肚子为水平提起而非松弛下垂。 对于藏獒的血统定义,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国际上AKC(美国犬舍俱乐部和美国养犬俱乐部)和FCI(世界畜犬联盟)对于犬种的分类标准中,也未对中国藏獒的身份有过明确的说明,这也意味着中国藏獒并不能被国际犬业所承认。其实中国的藏獒根本不存在纯种与杂种,因为对这一犬种的物种稳定性工作实际上根本没有进行。

也有人说,中国最猛的狗,战力最强的狗应该是鬼獒。

鬼獒具有藏獒大部分血统,经过环境和天性的改变十分凶残,因其面相恐怖诡异故取名为鬼獒。 鬼獒就是藏獒的一个变种,实力比藏獒来说只高不低,并且智商比藏獒更低,有时候主人都不认识。与一些大型的犬或者一些斗犬比如高加索犬比特犬比起来,鬼獒的实力根本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