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恐怖的监狱

史上最恐怖的监狱

恶魔岛监狱号称史上最恐怖的监狱,不仅戒备森严,而且这是一座孤岛,周边潜伏者无数残暴的虎鲨,所以就算能够到处监狱,也无法离开这座恶魔岛,就连黑手党教父阿尔卡彭,被关进去之后,都无法逃狱,最令人惊奇的是,释放之后的他竟然金盆洗手,可想而知他肯定不愿意再回到恶魔岛监狱。

一、臭名昭著的恶魔岛监狱

恶魔岛其实原名鹈鹕岛,因为被嶙峋的怪石和奇冷的海水包围,因此被美国建立了监狱,但是真正被赋予恶魔的,则是菲利普格罗瑟,因为一战拒绝服兵役而被关押在这里,而他写的《山姆大叔的恶魔岛》一书,揭示了恶魔岛监狱内部的血腥恐怖,也为此让这座孤岛上的监狱臭名昭著。

据说恶魔岛监狱被成为史上最恐怖的监狱,里面关押的都是美国历史上恶名昭著的重刑犯,而且进来了就不要想着越狱,因为这是比十大世界上最恐怖的监狱还要绝望的地方,不仅有森严的管理,而且周围海水里还有残暴的虎鲨,就连黑手党教父阿尔卡彭,被关进恶魔岛监狱后,都不曾想要越狱。

二、黑手党教父的恶魔岛监狱之旅

阿尔卡彭长期犯罪,但是美国却无法掌握他的犯罪证据,只能用逃税罪的嫌疑,将其逮捕,关进了恶魔岛监狱。无数黑帮分子都在策划劫狱,然而恶魔岛监狱却让他们束手无策,就这样,阿尔卡彭在里面待了整整7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狱警受够了煎熬,而阿尔卡彭,也同样受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