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街头格斗之王是谁

世界街头格斗之王是谁

说到拳王,我们都知道泰森的名头,但是你听说过kimbo slice(凯文费格斯)吗?他也是美国的一名超级拳手,称被人称之为街头格斗之王,从小酷爱打架的他在美国的黑拳赛场上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曾经在MMA上击败过拳王的人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他的相关介绍。

街头格斗之王

kimbo slice现在可以说是美国的名人,现在是一位保镖和拳手,号称街头格斗之王,从小他就非常酷爱打架,并且打起架来非常凶狠,长相和身材那也是相当的霸气,浑身的肌肉看到都怕!曾经在12岁的时候,他的朋友受到高中生的欺负,结果找了他出面,他是三下五除二的将比他大6/7岁的高中生打进了医院。

初中和高中时期一直都是学校中的硬茬,无人敢惹,拳头就是他的道理,内心的狂躁因子也让他走上了保镖这条路,走出学堂之后,就去了脱衣舞会所当保镖,在这里闹事的人非常多,打架对于他来说成为家常便饭,但也经常还是会被人打伤,于是他开始学习格斗术,令自己实力大涨,后来被一家美国情色公司挖过去当了保镖。

2003年的时候他开始走进街头黑拳市场,其凶狠的打架视频被人上传到网上之后,令他是名声大噪,凶狠强悍的外形,加上格斗技巧的娴熟,在街头黑拳赛场上就没输过,打了8场赢了7场,唯一一场是输给了一位警察Gannon,但据说是因为Gannon违反了比赛规定,才获胜的。

07年的时候kimbo slice正式走向了格斗舞台,第一次就直接KO了世界重量级拳王 Ray Merce。第二次只用了40秒的时间也有着街头拳王之称的Tank,因此他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其名声也是越传越广。

后来又被UFC格斗大佬看重,邀请他参加终极格斗士的选拔,但是在这一正规赛场上,他的缺点就完全暴露了出来,和天天训练的专业选手之间体能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专业技术方面也非常差,野路子还是上不了正席,结果败的一塌涂地,在2010年的时候退出了UFC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