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奇迹宝宝尼古拉斯

奇迹宝宝尼古拉斯

在世界上有很多事我们都是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就好比人没有大脑能活吗?答案也是肯定的,那是不能的。但尼古拉斯柯克却是个例外,他也是一位先天性的无脑儿(就是没有大脑),但却是活了3年之久,震惊世界,被称之为奇迹宝宝,接下来我们便来一起看看关于他的介绍!

世界上首个活过了3年的无脑儿

无脑儿是一种罕见的先天畸形病,就是指孩子在刚出生的时候就被发现没有大脑的一群婴儿,而尼古拉斯柯克就是这其中一个,并且也是最为独特的一个,因此也被称为奇迹宝宝,奇迹之处就在于他是世界上首个活过了3年的无脑婴儿,震惊全球整个医学界,都为其生命的强大感到奇迹。

在医学界中,像这类无脑的畸形婴儿在出生后的不久就会自然的夭折,很少有案例出现或了1个月甚至更久的,而尼古拉斯柯克却是个例外,他的寿命是达到了3年之久。他是出生于2009年的美国,去世于2012年11月,3年多的时间让其领略了这个世界的风景。

由于尼古拉斯柯克先天就缺大脑,所以他在生下来之后便如同植物人一样,不能走路不能说话,甚至都不能吃东西,就这样的他竟然还能在世上坚持3年多的时间,这不是奇迹是什么?也不得不感叹生命的顽强和无奈。

根据医学上对于这种无脑婴儿的产生也是做出了解释,主要原因是有两点:1、是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2、就是孕妈在孕期之前体内的叶酸缺乏,导致大脑神经发育不够完全,从而产生这种现象。所以各位宝妈也一定要注意自己体内的叶酸含量了。

印度无脑女婴

和尼古拉斯柯克一样,在2017年的时候,印度一位妈妈也是产下一名无脑儿,本来怀孕的惊喜最后变成了惊吓,在孩子生下之后,发现孩子整个头盖骨都没有了,就像是个小怪物,不过后来小孩也是夭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