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第一dj 马丁·盖瑞斯

世界第一dj 马丁·盖瑞斯

dj现如今已是一个非常火爆的职业,在酒吧在说唱和演唱会上我们都能看到dj的身影,那么你知道世界第一dj是谁吗?没错那就是马丁盖瑞斯,年仅22岁的他如今已经是连续蝉联2界全球百大dj第一名,可见其天赋之强了。那么中国第一dj又是谁呢?下面就来了解。

马丁盖瑞斯(全球第一dj)

马丁盖瑞斯出生于1996年荷兰,别名GRX、小马丁,在全球DJ界中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从小对音乐非常的敏感,4岁的时候便能够用吉他自弹自唱,8岁的开始被DJ文化所深深吸引,并开始学习,并且利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下了第一套DJ音响设备,开始了他的DJ之路,现在已经是全球第一dj称号得主了。

2012年,马丁签约经纪公司,正式出道,出道之后的他在同年就发布了自己的首张dj单曲《Error 404》,受到了很大反响,开始在国际DJ舞台上面走红,2013年的时候再次凭借DJ单曲《Animals》闯入国际音乐榜单前十,出道仅仅2年的时间,在DJ界中他已经是用有的超高人气,我想这和他的天赋应该也是分不开的。

2014年的时候他凭借最新电音单曲《Helicopter》,连续两周在全球电子舞曲榜上排名第一,这成绩是相当惊人啊!同年八月被提名最佳电子舞曲艺人,这个时候的他年纪才18岁。

连续2界全球百大DJ第一名

在2016年的时候,马丁成为《DJ Mag》(全球著名的DJ杂志)所评选的全球百大dj的第一名,也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百大dj第一名,这个时候他之后20岁。在2017年的时候,在《DJ Mag》所颁发的2017全球百大dj榜单中,他在次排在了第一位,连续2年蝉联世界第一dj的称号。

中国第一dj,周诚隆

在2017年《DJ Mag》所公布的全球百大dj名单中,我们在明上看到了一位中国dj的身影,那就是周诚隆了,排在了第98位,也是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第一个获得拥有世界百大dj称号的人,所以说他是中国第一dj、亚洲第一dj是完全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