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所发现的最大JJ不服不行

所发现的最大JJ不服不行

男人的家伙一直都是大家喜欢讨论的对象,太小的自己都不好意思掏出来,太大的又感觉很尴尬,哎,做男人真的很难啊!那你知道世界上男性最大的阴茎是有多大呢?小编来告诉你最大的一个还是在我们中国,真是扬我中华雄风,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所发现的最大JJ(36厘米)

据网上相关报道称,在我国东北有一30多岁的男子,其拥有着超大的家伙,身高1.9米的,身材也是非常的魁梧,他的jj在疲软状态下的长度达到了36厘米长,这已经是成功打破了乔纳福尔肯34cm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阴茎拥有着,真是扬我中华雄风,堪称国民英雄啊!

大也有烦恼

据他自己所说,他在小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家伙和平常人的不太一样,别人都很小,他的确实异常的大,就连平时上厕所都只能偷偷的去,怕别人看到后嘲笑他,现在我想别人只会羡慕你了吧,到了20岁的时候他的JJ就已经是长到了30厘米长了,现在ying起来的时候甚至能达到60厘米,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个数据啊,那个女人能受的了?

看完了中国的最大JJ,我们在来看看国外的一些超大选手。

墨西哥男子48厘米巨屌

在墨西哥有一位54岁的男子,其阴茎也是长的可怕,其疲软状态像达到48厘米,看上图,如果硬起来来还了得?我想比起上我们我们中国东北男子的60厘米还要长,比起疲软状态下是已经完全超过了的,简直是惊为天人了,这应该是就目前所发现的有记载的最长纪录了。

乔纳福尔肯34cm(目前世界纪录保持者)

乔纳福尔肯在美国的一个电视节目中,曾公开的测量过自己的阴茎长度,长达13.5英寸,换算成厘米的话,就是34厘米了,比一般的啤酒瓶还要长,成为JJ最大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我们知道普通的男性阴茎一般是在12-18厘米之间,而乔纳福尔肯却超过了平均值的2倍有余,我在想,这么大的家伙那个女人能受的了.....

世界上最重的阴茎(重达4.3公斤)

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在该国有一位40多岁的男子,为了自己的家伙能够更大梗粗更强,于是便去做了增大手术,最后他的梦想也是成真了,但是却是过于大啊!据测量其长度是达到了23cm,重量更是达到了4.3公斤,如上图所示,这确实是看着太过于吓人了吧!

非洲象人族(56cm)

在象人族当中,男性的JJ平均是在34厘米长(这还是疲软的状态下),如果是硬起来,更是长达56cm,简直是让人叹为观止啊!比起世界上拥有着最长阴茎的乔纳福尔肯、巨屌妖僧拉斯普京的更加恐怖。据说主要是分布在非洲新几内亚岛上,其实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去证实这个种族的真假,也不知道是否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