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毛最长的猫

世界上毛最长的猫

对于喜欢小猫小狗的人来说,每天最舒服的事就是撸猫了,特别是那些有着又长又软的毛的毛。在大家印象中,猫毛最长也就十几厘米的样子。今天来和大家说说世界上毛最长的猫,美国加利福尼亚,有一直毛长25.68厘米的小猫。

一、毛长25.68厘米的2岁小猫

有些人对外形漂亮名贵的猫情有独钟,有些人对毛长好撸的毛特别喜爱。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一只两岁小猫,它以25.68厘米的长毛,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只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2岁小猫Sophie Smith,它是现在世界上毛最长的猫。

这只叫Sophie Smith的小猫,在只有三周的时候因遗弃被现在的主人所收养。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它太小,它的主人还总是担心它养不活。没想到随着它渐渐的长大,它不但越来越健康,它的毛发也越长越快。特使尾巴部分,毛发基本上都超过20厘米。

因为它的毛非常的长,它的主人刚开始只是开玩笑,说不定能打破世界纪录。之后特意在网络上查询之后发现,还真的有这么个记录,而且这个记录上的毛还没有Sophie Smith。之后在众人的见证下,对它的毛进行了测量,它果然成了毛最长的猫。

二、长毛猫

有些人独爱胖胖的橘猫,有一些人喜欢优雅漂亮的波斯猫。对于爱猫的人来说,猫咪的那一身舒服的皮毛,真是又好看又顺手。长毛猫是一种毛长10厘米以上的毛,他的毛非常的长,而且还非常的顺手,是一种非常受人喜爱的猫。

三、波斯猫

波斯猫是一种非常受人喜爱的长毛猫,它不但有着漂亮优雅的外形,它那一身柔顺华丽的长毛,让它有种高贵的气质。波斯猫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长毛猫,这种猫价格有点贵,一般是在1000元到3800元的样子。这只猫有点不太好养,要想养的话一定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