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西瓜

世界上最贵的西瓜

西瓜是我们在夏天必吃的一种水果,其普通的价格一般只在1块钱一斤,但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西瓜多少钱吗?一般人是绝对不吃不起的,最贵的一个是价格已经相当于一辆小汽车了,你说这价格是不是很恐怖?下面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是有何珍贵之处,竟然是被买得这么贵!

世界最贵西瓜,25万一个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所举办的一次国际果蔬大赛的现场,一个重达260斤的大西瓜成为全场焦点,堪称世界上最大的西瓜,最后是被一男子以4万美元的天价给收入囊中,折合人民币的话是在25万以上了啊,这价格实在是令人惊讶,这钱都能买一辆不错的小轿车了。

我们在来看看世界上其他的超贵西瓜!

日本黑皮西瓜(4万一个)

在日本曾也是出现过很多超贵的习惯,而最贵的就要数一个名为Densuke品种的黑皮西瓜了,除了产量非常少之外,也非常脆非常甜非常好吃,但是其价格也是高的吓人的,曾经最贵的一个Densuke黑皮西瓜是被卖到了6100美元的高价,折合人民币的话是在4万左右了。

日本田助西瓜(3.9万一个)

在日本旭川地区有一种田助西瓜,在2008年的一场西瓜拍卖会上,是被拍出了65万日元的天价,折合人民币的话大概在3.9万左右了,3.9万一个西瓜如此之贵这谁会去买啊!

日本方形西瓜(5300元一个)

在日本有一种用方形模具生长出来的方形西瓜,因为其造型独特,在国外是很受欢迎,但是其价格也是高的离谱了,曾在俄罗斯莫斯科的一家超市中,此西瓜竟然是卖出了860美元的天价(5300元),这对于西瓜来说也是超昂贵的了。

世界上最大的西瓜,316斤

上面美国所产生的260斤大西瓜并不能算是世界上最大的西瓜,也是在美国的田纳西州地区,有一瓜农是种出了一个达316斤的超大西瓜,也是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写入其中,如此之大我想用5个人才能搬动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