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尾巴最长的马

世界上尾巴最长的马

马是一种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动物,一匹优质好马的价格,比很多豪车都还要贵。一匹来自美国名为Summer的马,它有着长达3.81米的马尾,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世界上尾巴最长的马。据说它那长长的尾巴,能够拍打到身体的任何一个地方。

尾巴有3.81米长的骏马

很多人爱马超过爱车,一匹俊美矫健的好马,往往能够收到很多人的喜欢。上次为大家介绍了世界上最大的马,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尾巴最长的马。在2008年的时候,一匹来自美国堪萨斯州的骏马,以尾长3.81米的长度,被吉尼斯认证为世界上尾巴最长的马。

这匹尾巴是其它马3倍多的骏马,外形看起来非常的俊美,长长的尾巴也给人一种非常飘逸的感觉。为了能够让它的尾巴顺滑漂亮,它的主人每次为它洗尾巴,都要花费3个多小时的时间才能打理好。毕竟这么长的尾巴,梳洗起来还是非常麻烦的。

据说Summer在刚出生的时候,不管是尾巴的长度还是其它,都与别的马没什么不同的地方。但是随着它年纪的增长,它的尾巴越长越长,直到长到了3.81米的竟然长度。尽管它的尾巴因为太长难打理,但它的主人还总是花费众多时间将它的尾巴打理的漂亮柔顺。

所以大家看它的图片,它的尾巴看起来非常的飘逸柔顺,一看就是打理的非常不错的样子。据说它每年在体育馆的竞技场上表演的时候,那长长的尾巴总是能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有很多人专门慕名而来,就是为了看它那长长的尾巴。

拖着这么长的尾巴,Summer也是很不容易的了。每次在表演完之后,它的主人都会马上对马尾进行梳理。这匹俊美凭借它那超长的马尾,成功的博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尾巴这么长的马,可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所以对它好奇的人非常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