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

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

巧克力是很多人的最爱,特别是一些喜欢吃甜食的人,对巧克力简直就是喜欢的不得了。在我们普通人看来,最贵的巧克力也就几百上千块钱的样子。那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吗,一颗就要6万的巧克力,一般人根本就吃不起,只有土豪才会去买那么贵的巧克力。

6万元一颗的奢华巧克力

很多人对巧克力是又爱又恨,爱它的美味好吃,恨它的高热量容易长胖。但对于爱吃的女生来说,哪怕知道吃它会长胖,但却总是难以抵挡它的诱惑。一般来说,大家吃的巧克力也就几块或者几十块钱一颗的样子,最贵也就几百上千一盒的样子。

几十块钱一颗的巧克力,对很多人来说都已经是很贵很好吃的了。葡萄牙的一个巧克力展上,展出了一颗取名为Glorious的巧克力,这款巧克力售价7728欧元一颗。也就是说这么一颗巧克力,折合成人民币需要6万多元,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天价了。

据说这颗巧克力还登上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并且这款巧克力还限量1000颗。也就是说这1千颗的巧克力,卖完之后你就算再有钱也难买到了。这款巧克力被切割成钻石的形状,乃藏红花、白松露、马达加斯加香草等高级食材制作而成。

除了巧克力本身昂贵的制作材料外,巧克力的外面还覆盖了一层金箔,装巧克力的盒子也非常的奢华。那装巧克力的盒子上,镶嵌了整整55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可以说这款巧克力不单单是食物,它更是一款精致华美的艺术品。

据巧克力的厂商透露,这款昂贵的巧克力研究了大概1年的时间才成功,那包装盒完全是当艺术品来设计是。所以他们建议,在吃完巧克力之后,可以将装巧克力的盒子保存起来。但这么贵的一颗巧克力,估计很多土豪买了也下不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