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灵芝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灵芝图片

灵芝、人参、葛根等都是属于非常名贵的中药材,而在此之前我国所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人参是重达600g,今天我们所有讲到的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灵芝,最大的一个竟然重达440斤,就像个非常巨大的石头一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颗最大灵芝。

越南发现重达440斤的超大野生灵芝

野生灵芝的药用价值非常之大,也是非常昂贵的一种珍稀药材,一般一株灵芝的大小也就1/2斤左右,在大一些的可能有个上十斤,看到上面视频了吗?在越南地区的一森林当中竟然是发现了一重达440斤的超大野生灵芝,这也是有史以来全球范围类所发现的最大一株灵芝了,实在是太大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5年的时候,一名越南名叫陶德戴的男子在越南和老挝的交界的森林之中是发现了这个巨型灵芝,其高度是达到了0.6米、长为1.7米、宽度为1.2米,重量更是达到了220公斤重,由8个人合力将其挖出来的,曾有人出价10亿越南盾(29万人民币左右)在他手上购买也是遭到了他的拒绝,目前此灵芝还收藏在他的家中!

中国最大野生灵芝,126.5公斤

2015年的时候,广西南宁市一位名叫梁卫华的灵芝收藏爱好者,收藏了一株重达126.5公斤的超大灵芝,其年份估计有800-1000年的历史,乃是千年灵芝,其长度是达到了1.08米,高度为0.7米,打破了之前在江西省博物馆中收藏的110公斤灵芝王的纪录,成为中国最大的灵芝。

中国110公斤巨型灵芝

在越南最大灵芝没有被发现之前,世界上最大的野生灵芝其实是被发现在中国江西,2003年的时候江西一村民在深山中是发现了这一巨型灵芝,并将其是挖出,其重量是达到了110公斤,最后是被江西省博物馆收藏在其中,被称之为灵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