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拖拉机

世界上最贵的拖拉机

拖拉机是一种很常见的机械,特别是农用拖拉机,在农村比较常见,相信很多农村的朋友们都见过。今天为大家介绍一辆世界上最贵的拖拉机,一辆拖拉机比很多豪车还要贵。它售价高达113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也就是大概780.6万元的样子。

售价113万美元的拖拉机

作为一种很多地方都要用到的常见机械,一般拖拉机的价格并没有高的特别离谱,不同的拖拉机也就是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的样子。不同大小和作用的拖拉机价格也都不相同。但再怎么贵的拖拉机,一般也不会超过百万,也就大几十万而已。

来自美国的BIG BUD747拖拉机,它售价高达780多元,价格实在是有点超常了。也不知道有谁会买这种世界上最贵的拖拉机,毕竟用买它的钱,都可以买一辆非常不错的豪车了。不过相比豪车来说,很多人觉得这辆拖拉机更有用,毕竟它可是一辆能够帮助农耕的有用机械。

这辆来自美国Northern Manufacturing公司的拖拉机,是在1977年的时候建造的,它独特的风格魅力吸引了很多爱好这类车的人。这辆庞然大物重50吨,高4.27米,长8.1米,可以说光看外形就给人一种非常酷炫的感觉,想想它的价格,会觉得它有种更酷了的炫目感。

这辆BIG BUD747拖拉机售价高达113万美元,近八百万元的售价,可以说是拖拉机史上最高的价格了。这辆农用拖拉机不但是最贵的拖拉机,还是最大的拖拉机,它使用的时候给人一种非常壮观的感觉。当然,它的工作量也是其它普通拖拉机都比不上的。

据说这款拖拉机之所以命名为747,就是告诉大家这是拖拉机中的波音747。可以说这是一辆非常牛的拖拉机,虽然价格贵了一点,但是它工作的速度和性能等,都要比普通拖拉机要更强。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么酷炫的拖拉机,就算是用豪车也不想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