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悍马

世界上最长的悍马

悍马我们知道是一种大型汽车,而加长版的悍马那是更长更大,那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悍马有多长吗?最长的一款长达12米,里面可以同时座26个人,绝对能在里面开场小型派对,内饰也是非常之豪华,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辆超级悍马吧!

全球最长悍马,12.19米

看到上面这辆超级悍马了吗?这就是传说中的最长悍马,其长度是达到了12.19米,悍马中的绝对霸主,霸气的外观,华丽的内饰,能座26人的超大空间,这已经是比一般的客运汽车还要大的多了啊,如此长的悍马世间也就仅此一辆!

这款加长版的悍马型号为悍马H2 Limo,是悍马中的第一代Limos,此款悍马也是所有悍马车中最长的一个,在此车有一个小型舞池、有电视、有沙发还有镭射闪光灯、吧台,简直就像是个移动的酒吧一样,开个派对那是轻轻松松的事。

不过这种车的缺点还是非常明显的,第一就是油耗非常大,一脚下去就要耗10个油以上了,被称为油老虎中的油老虎,是世界上油耗最大的一款车型之一,不过期售价当然也是相当昂贵了,在300万以上。

亚洲第一长悍马,12米

据说在亚洲也是有一款超长的悍马,其拥有者便是富豪杨子(黄圣依的老公),他的这辆悍马也是长达12米,被称为是亚洲第一长悍马,如此之长的悍马也是在路上比较罕见的,比起上面的世界上最长的悍马也就仅仅短了一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