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耳机

世界上最贵的耳机

对于很多喜欢听歌、玩游戏的人来说,一款优质的耳机会让你非常的享受。一般我们用的普通耳机,也就几十到几百块钱不等。不知道大家听说过世界上最贵的耳机没,FOCAL Utopia by Tournaire乌托邦发烧耳机,售价在103万元的样子,一般人根本就用不起。

一、乌托邦发烧耳机

FOCAL Utopia by Tournaire乌托邦发烧耳机,售价在103万元人民币的样子,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耳机了。它是一个奢侈产品,由大师级珠宝商Tournaire作坊手工制作,这款耳机部分组建采用了18K的黄金,耳机还镶嵌有6克拉的钻石。不是一般的土豪耳机发烧友,根本就买不起。

二、安桥Onkyo H900M

安桥Onkyo H900M封闭式头戴耳机也是一款高端奢华的耳机,售价大概在69.1万人民币的样子。这款耳机非常的闪,它的铝板上镶嵌有20克拉的钻,看起来就非常的闪眼。这款耳机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看起来都非常的闪亮耀眼。

三、森海塞尔

森海塞尔Sennheier Orpheus/HE-1售价大概在47.3万元的样子,它的底盘乃是采用大理石制作的,不但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还能防止结构噪声。这款优质的耳机能让你体会到超高的音质,对于追求耳机音质的发烧友来说,这是个很好的选择。

四、V-Moda Crossfade M-100

V-Moda Crossfade M-100盖耳式隔音金属耳机,售价大概在34.5万元的样子。她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就是它那极为优质的低频,喜欢DJ、电音的朋友一般都很喜欢这款耳机。它的制作还运用了银、金、铂金等贵金属,外形看着也非常的精美奢华。

五、oBravo EAMT-1s真无线耳机

oBravo EAMT-1s真无线耳机售价大概在3.3万左右,一般比较贵的都是耳罩式的耳机,这款无线耳机买到3万多元,价格也算是非常昂贵了。比较一般比较天价的东西,多半都有镶钻或者是贵金属什么的。这款无线耳机能够达到15Hz的低频和45kHz的高频,所以它的昂贵不是因为外形,而是超好的音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