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大的恐龙化石

世界最大的恐龙化石

恐龙我们大家知道是一种生存再侏罗纪时期的超大食肉性动物,如今在世界各地都有出现过恐龙化石,而如今在世界上所发现的最大的恐龙化石是哪一种恐龙呢?而在我国所发现的最大恐龙化石又有多大呢?下面小编就来分别为你介绍一下,最大的一个其重量是达到了77吨。

世界上所发现的最大恐龙化石,雷龙(77吨)

据国际媒体报道,在2014年的时候恐龙考古学家在阿根廷的沙漠之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恐龙化石,其骨骼的中重量达到了17万磅(77吨),其是至今为止人类所发现的最大的恐龙化石骨骼,根据考古学家对其身份的研究,最终得出此恐龙品种就是雷龙。

仅仅是一个小腿骨便是长达2.4米,比人要大的太多太多了,仅仅是骨骼的重量便已经是相当于14头非洲象的重量,根据科学家的估算,此雷龙生前的身高起码在18米以上,长度达到39米,但其还并不能算上是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已知的最大恐龙是易碎双腔龙(也有人说是地震龙),其长度达到50米,重达100吨!

据推断,此条雷龙是主要生存于1亿年之前白垩纪时期的南美洲大陆上,截止到目前一共是发现了它的223块骨骼化石,还并未形成完整骨架,现在是在美国纽约的自然博物馆中进行展览,由于真实的体型过于庞大,现在所展示的只不过是它的缩小版!

中国发现的最大恐龙化石,30吨

据相关报道称,在2004年的时候,在我国新疆地区是发现一个超大恐龙化石的身影,是一种巨型蜥脚类恐龙,预测其体长是达到35米,重量为30吨,也刷新了我国最大的恐龙化石纪录,直到2012年的时候此庞然大物终于是被从岩石中给挖掘出来,并且保存的也是相对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