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子100米世界纪录

女子100米世界纪录

曾经一位非常优秀的短跑运动员,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不但长相甜美,跑起来就像一阵风般的快速。她就是女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着乔伊娜,她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上,创下了10秒49的记录,过去这么多年都无人能破。

女子百米记录保持着乔伊娜

一说起女子百米田径,很多人就会想到弗洛伦斯格里菲斯-乔伊娜,她曾是运动场上最耀眼的一道风景。不管是她那健美的体格,还是她那披肩的长发,又或者是她那漂亮的容貌,都是最为亮眼的存在。可以说她不但非常的优秀,她还是一位独具魅力的女性。

乔伊娜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具有魅力的人,奔跑中的她具有一种爆发力的运动美感。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上,乔伊娜100米的短跑只用了10秒49,刷新了女子100米世界纪录。现在30年过去了,至今都无人能够打破乔伊娜的100米记录。

身高1.69米的乔伊娜,因为身段优美容貌漂亮,曾是小有名气的时装模特。因为出生于一个贫困家庭的原因,她从小就养成了吃苦的精神,可以说她的成绩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她曾经说过:某些人苦练4年就有很大进步,我练了20年才有现在的成绩。

乔伊娜从7岁就开始接受训练,直到她成为世界冠军,可以说她付出了常人无法比拟的努力。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位旷世奇才在38岁的时候,就突然猝死在家中。她的离世让很多人都无法接受,曾经在赛场上那么耀眼的她,就那么突然的离开了人世。

她的离世让很多人都非常的伤心和惋惜,运动场上最与众不同的运动选手,就那么因病去世了。她曾获得过世界上跑得最美的女人的美誉,她那披散着的长长头发和美丽自信的笑容,可以说是曾经惊艳赛场的一道美景。现在多年过去了,她的经历依然让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