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在哪

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在哪

说起酒店,很多人就会想到中东土豪国的那些奢华酒店,今天为大家介绍的麦加Abraj Kudai酒店,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酒店。这个酒店面积有140万平方米,里面共设置了1万间的客房和70多个餐厅,远远的超过了此前最大的米高梅酒店。

有1万间客房的超大酒店

中东那些土豪国,建立了许多的精美建筑和奢华酒店,比如迪拜的阿布扎比皇宫酒店,就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世界最高星级酒店和世界上最高的酒店,都在中东土豪国,特别是迪拜的土豪们,总是不惜花费巨款也要建一座世界之最的建筑。

沙特阿拉伯作为一个石油大国,靠资源发家,那里很多有钱的土豪非常的多。在沙特圣城麦加的中心地区,建造了一座世界上最大的酒店,这个麦加Abraj Kudai酒店总面积有140万平方米的样子,由12座塔楼组成,每座塔楼都有44层的高度。

这个超大的豪华酒店,除了有1万间的客房以外,里面还设有购物中心和70间的餐厅。在这个超大的豪华酒店内,你可以尽情的吃好玩好,体会到最舒适顶尖的服务。除此之外,酒店内还拥有大型会议室、直升机场和汽车站等设施。

可以说只要是你住在里面,不管是娱乐还是工作,都会有很不错的体验。光是看外形,它就给人一种恢弘大气的感觉,让人觉得非常的有档次。酒店内的设计以现代风为主,主题色调为棕色和白色。不一定金光灿灿的充满豪气,但这座酒店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精致舒适。

这座酒店的设计是由跨国企业哈达萨公司负责,这酒店建成之后就是沙特的又一地标性建筑。据说这座酒店的建筑,主要是为了吸引每年前往麦加朝觐的200万名朝圣者。这种大型酒店的建筑,花费也自然是不少,据说这座酒店的建成共耗资35亿美元,也就是200多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