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牛肉多少钱

世界上最贵的牛肉多少钱

很多人对牛肉都有中特别的爱好,特别是对爱吃西餐的人来说,极品美味的牛排是世间难得的美味。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日本和牛肉,它是世界上最贵的牛肉,不但有着独特的风味,它的营养价值还非常的高。这种和牛在日本被视为国宝,几百元也就能买到100克和牛肉。

价格昂贵的和牛肉

很多人对牛排都很是青睐,而高档美味的牛排往往离不开优质的食材,上次为大家盘点了世界上最贵的牛排,今天来和大家说说世界上最贵的牛肉。日本和牛肉是世界公认的,品质最优秀的良种肉牛,这种牛肉不但鲜嫩多汁,营养价值还极高。

对于喜欢吃牛排和牛肉的人来说,日本和牛肉是很多人的追求,因为它的美味实在是让吃过的人都难以忘怀。很多吃过和牛肉的人,对它都是极尽的赞美,在牛肉界它拥有非常高的评价。很多没吃过和牛肉的人,对它都渴望不已,但是它的价格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和牛肉极为有特点,它的肉大理石花纹明显,又被称为雪花肉。100克的和牛肉就好几百元钱,这种牛肉在西欧的市场,卖的也是极其昂贵。和牛是日本从1956年起改良牛中最成功的品种之一,它的特点就是生长快、成熟早、肉质好。

这种顶级牛肉的来源,它成年母牛体重大概有620千克、公牛大概有950千克。日本和牛肉不但味道极美,它的肌肉脂肪中饱和脂肪酸含量很低,有着极高的营养价值。这种牛肉的油花比较多,但分布的均匀细致,肉质也很是鲜嫩多汁,味道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

和牛肉的油花在25摄氏度的时候便会融化,给人带来入口即溶的口感。日本的和牛从高到低共分为五个等级,分别是A1、A2、A3、A4、A5,其中A5是最顶级的和牛肉,一般售价会在2500甚至更高。不等等级都有其最佳的吃法,比如A5级的和牛最适合做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