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天下第一大火锅图片

天下第一大火锅图片

火锅是很多人的最爱,特别是重庆人尤为的钟爱火锅。每到冬天寒冷的时候,吃火锅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你知道天下第一大火锅吗,直径为10米的超大火锅,可供56人同时开怀大嚼。这个超大火锅,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直径有10米的超大火锅

一般吃火锅,都是人越多吃的越起劲。但是你见多56人一起围着吃火锅的场景吗?前几年重庆市民围着天下第一大火锅的照片,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羡慕,一群人围着吃火锅的场景,看起来非常的带感。

据说为了做这个火锅,光是将锅运到重庆劳动人民文化宫篮球场,都费力很大的劲。毕竟一口直径为10米,高1.06米,重9吨的超大锅1,将它移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能够方便运输,锅被分割成7大件,用了3辆加长东风车,2辆大吊车,才运输完成。

这个第一大火锅,不仅成功申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还吸引了许多成都、内江、贵阳等地的游客慕名前往。据说当天人们排着长长的对,争相品尝火锅。只用了5天时间,食客们就吃下了整整9000公斤毛肚、4万条火腿肠、1.25万公斤小菜。

这个大型的火锅,一次可供五、六十人同时食用,食客们吃得满头大汗,非常的热闹。有些喜欢拍照的人,一边吃一边拍照,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这个大火锅是由一红一白两条鱼状图案,组成的太极鸳鸯锅,众人围着一起刷火锅非常的有气氛。

吃火锅本来就是越热闹越好吃,好几十个人围着吃火锅,那个气氛可以说是非常的好。不管火锅味道如何,很多人吃的就是那个热闹。当然,据说那个打火锅的味道非常的不会,许多没有吃到的人表示遗憾。对于爱火锅的人来说,火锅是最白吃不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