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连体双胞胎

美国连体双胞胎

所谓的连体双胞胎,就是指因为身体共享无法分开的人,一般这种人因为种种原因,都无法长寿。美国一对连体兄弟,即将迎来他们68岁的生日,可以说他们是世界上最长寿的连体双胞胎,也是世界上最老的连体兄弟。他们能够活到这个年纪,可以说是个奇迹。

68岁的连体双胞胎

世界各地有许多年体双胞胎的例子,有些双胞胎可以分开,有些却因为器官共享等原因,无法强行分开。一般这种器官共用无法分开的连体双胞胎,因为种种原因都无法长寿。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一对美国双胞胎,他们可以说是连体婴中的一个奇迹。

美国孪生兄弟唐尼盖里昂和罗尼盖里昂,早在2014年的时候,63岁的他们就成了世界上最长寿的连体双胞胎。其实出现连体婴的概率非常的小,大部分的连体婴在生下来的时候,就是死产。有很多连体婴都长不大,很难有活到很大岁数的。

美国这对连体双胞胎活了68岁,可以说很是不容易了。唐尼盖里昂和罗尼盖里昂这对连体兄弟,他们的下腹连在一起,两人共享腰部以下的器官,他们只拥有同一套直肠和同一个生殖器官。在他们出生的时代,以当时的医疗条件,如果分开的话,两人一起存活的几率非常的小。

当初他们出生的时候,他们的模样可以说是把父母都惊呆了,但好在他们的父母非常的爱他们,没有因为他们身体的原因就放弃他们,反而是对他们不离不弃,现时全职照顾他们。他们也从刚开始的不熟练,到互相配合着,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事情。

现在它们经过长期的配合,不需要说话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他们现在可自行落床,甚至外出钓鱼、打棒球、上餐厅等。不需要照镜子,他们就可以为对方刮胡子,他们还学会了用一只手做各自的家务活。他们能够活这么大的岁数,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