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英超历史最快进球诞生

英超历史最快进球诞生

英超足球联赛是很多足球迷都喜欢看的,和中超联赛相比其技术方面可能会更高一点。而就在今天凌晨,英超赛场之上又是创造了一新纪录,那就是英超历史最快进球,仅用时7.69秒,也是打破了时隔19年的9.82秒纪录。那么你知道世界最快进球是多少秒呢?我们中超的最快进球又是多长时间呢?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

英超历史最快进球诞生,7.69秒

据媒体报道,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是创造出了一项新的纪录便是英超历史最快进球,新纪录为7.69秒。看到上面的动图没有?开球之后直接被对方给抢断,最后单刀门将,挑球破门,用时仅7.69秒,也是打破了英超历史上最快进球的纪录,又是值得纪念的一场比赛!

而早前的英超最快进球纪录是在2000年的时候所创造的,当时是用时9.82秒,本次纪录是也将成绩提升了2秒多,不过最后整场比赛也是1:1打平!

那么上面我们知道英超历史最快进球为7.69秒,那么你知道世界足球史上最快进球是多少呢?我们中超的最快进球又是多少呢?

世界足球史上最快进球,2秒

目前世界足坛史上的最快进球时间是仅仅只有2秒中,是发生在2006年塞尔维亚国内的一场青年足球赛事上,一运动员开球是直接将球给提到了对方的球门当中,整个过程仅仅是用了2秒钟,此纪录也是至今未被打破,我就像说一句了,难道门将是个摆设吗.....

中超史上的最快进球,7秒

中超史上的最快进球是为7秒钟,是在2012年江苏舜天对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所诞生的,开球之后中场球员是直接将球传到了对方禁区,没想到对方球员解球出现了失误,小将吉翔抓住机会直接是头球破门,创造7秒进球的中超最快进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