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高的喷泉能喷多高 吉达喷泉最高312米

世界最高的喷泉能喷多高 吉达喷泉最高312米

喷泉这种自然景观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在古代是人们饮水的源泉。但是随时代的发展和人工设计的建造技术的提高,它作为园林艺术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给现代城市增加了些山水感,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高的喷泉是哪个嘛?

世界最高喷泉前三

第一:吉达喷泉 312米

吉达喷泉又称法赫德国王喷泉,喷出来的水柱高度最高可达312米,这也是使其毫不夸张的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喷泉。它的特别之处是没有像别的喷泉一样建在王宫或广场上而是直接在建立海里,其喷出的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375千米,这个由法赫德国王捐赠给吉达港的喷泉在喷出来的高度在真个城市都可以看到。

第二:世界杯喷泉 202米

排名世界最高的喷泉中第二名的韩国世界杯喷泉总是被人遗忘,因为他的名气远不如迪拜音乐喷泉。但是能在表演是的水柱高度为202米让其稳居第二名。听起来名字像是为了庆祝世界杯而建立一样。韩国的旅游业在亚洲算是比较发达的国家,如果有幸去韩国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哟。

第三:迪拜音乐喷泉 150米

同样土豪国家沙特阿拉伯的首都迪拜所建的音乐喷泉总长度275米最高可以喷到150米之高,如果一层楼3米左右计算的话,那么它喷出的高度可以达到50层楼房那么高。位置在坐落迪拜第一高楼哈利法塔的的人工湖上,迪拜音乐喷泉每天晚上6点左右就开始了它的表演,想要去旅游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