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厦门大学校草曲献平照片

厦门大学校草曲献平照片

相信很多朋友还沉溺在7月大火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吧,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里面还有一个大家都讨厌的角色郑辉,但是郑辉这么角色的扮演者并不简单,他可是厦门大学校草,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厦门大学校草曲献平照片,跟郑辉这个角色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最暖男神曲献平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电视剧最近一直都蛮火的,前段时间还轮番上热搜,一天好几个,属于那种一追就根本停不下来的电视剧,基本上里面每个角色的设定都深得粉丝朋友的心,但是女主佟年的学长郑辉这个角色倒是怎么讨喜。

郑辉在这部剧里面设定的角色就是凤凰男,所以非常的不讨人喜欢,并且形象设定上面也是笨笨的感觉,一点都没有剧中其他角色讨喜,但是在郑辉这个角色之外,曲献平就又是另外一个人了,在生活中他还称为是厦门大学校草。

曲献平不仅是厦门大学校草,还代表过厦门大学参加过《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类节目,在节目中还被大家称为是最暖男神,足以可见曲献平还是蛮受大家欢迎的,其实曲献平是台湾地区的一名新生代演员,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作品了,但是都是一些小角色,所以大家对他印象不太深。

但是生活中的他完全又是另外一幅模样了,跟在电视剧中郑辉的那个形象完全不一样,让我们来看一下厦门大学校草曲献平照片,在生活中的他留着平头,看起来就是一幅阳光大男孩的模样,并且没有刘海和眼镜,整个人看上去也特别的精神。

此次出演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里面郑辉一角,虽然角色的设定不太让人讨喜,但至少大家都认识了一个叫曲献平的演员,并且还知道他并不是一个表演出生的,但是还是成功的塑造了郑辉这个角色,还是蛮让大家惊喜的,相信在未来还能看见更多曲献平给大家带来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