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长披萨

世界最长披萨

披萨很多人都吃过吧,各种水果披萨、鸡肉披萨、火腿披萨什么的,深受一些人的喜爱。我们吃的披萨一般都是6寸、10寸、12寸什么的,感觉12寸披萨都已经很大了。那你知道世界最长披萨有多大吗,意大利厨师用2吨面粉,制作出了2000米长的超长披萨。

长达2000米的披萨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市,一百多名厨师经过11个小时的制作,烹饪出了世界上最长的披萨。这个披萨长达2000米,可以说是世界最长披萨了。这个巨长的披萨所用材料也不少,用掉了4000斤的面粉和诸多材料,制作完成之后极为壮观。

除了那2吨面粉外,这个披萨还用掉了1600公斤西红柿、2000公斤奶酪、200升油、30公斤新鲜罗勒叶和1500升水。光是材料就是一个大数字,想要将其制作成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是。众多厨师为了成功制作出来披萨,还是耗费了游戏诶心思的。

厨师们特意定制了5个带有轮子的炉子,用木火烹饪披萨,在经过一些复杂的制作过程之后,成功的将这个超长披萨给制作出来了。光是听数字和看图片,这个披萨就够震撼了,不知道现在制作和品尝披萨的人,都会有什么感想。

我们吃的普通披萨,和这个巨长披萨一比较,就感觉极为的迷你了。2000米的长多,光是从头走到尾都需要一些时间,这个披萨的长度确实很让人惊叹了。一些喜欢吃披萨的人,一定很像尝尝它吧,也不知道这么巨大的披萨好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