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最帅男高中生新鲜出炉

日本最帅男高中生新鲜出炉

日本好像经常会举办一些比较奇怪的选拔活动,比如说这次的日本最帅男高中生评选活动,整个活动的现场也是非常热闹,大家的关注度也非常高,都想看一看是哪些长相帅气的男高中生来参加此次评选活动,难道比我们顶级流量易烊千玺还要帅吗。

日本长相最帅男高中生

一般来说日系风的男生在网络上还是蛮受大家欢迎的,因为我们国家经常有明星拍摄日系风的杂志,底下评论全部都是好评,他们所穿的风格都是网友们特别喜欢和欣赏的,所以大家还蛮好奇这次日本最帅男高中生颜值到底高不高,长得到底有没有易烊千玺帅的。

不过看了照片之后大家可能会感觉有一些些失望吧,可能是日本的审美变了,也可能是我们对日系风男生有所误解,一切看上去都不太像是我们想象中的样子,跟我们国家的高中生也是有很大的差异,反正说不上好看,也能勉强能看吧。

反正看上去还是有日剧风格的,不过这个发型出奇的一致是怎么回事,难道这种厚刘海发型是日本高中生的标配吗?看上去真是让人头皮发麻,不过之前我们国家TFboys刚出道时也是这个发型,但是现在他们的发型全部都有所变化了吗,难道日本还在流行吗。

该怎么去评价这些男生呢,难道要说长得很接地气吗?不过网友们的点评可谓是非常犀利,一点面子都不给的,直接说他们的发型全部都是洗剪吹,并且还说这种长相也好意思参加比赛,难道不是在评选日本最丑男高中生吗?

要说优秀还是中国的网友最秀,真的是什么话都敢说,完全没在怕的,但是这好像不是日本第一次被嘲笑了吧,之前好像有一个最美女高中生的选秀,选出来的女高中生长得也不尽人意,可能是我们的审美与日本的审美有很大的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