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长餐桌

世界最长餐桌

许多人对吉尼斯世界纪录总是特别关注,一些能打破记录的牛人或者是奇葩时间,也总是能引起许多人的讨论。法国伦吉斯市场聚餐,创下了世界最长餐桌的记录。为了庆祝这家农产品市场问世50周年,打造了一条长达401.22米的餐桌。

世界上最长的餐桌

在2017年的时候,法属留尼汪一次聚餐活动,创造了一条最长餐桌的记录。在那次记录着,餐桌长达322米,在长度和容纳聚餐的人数上,都远超于普通餐桌。没想到现在这个世界最长餐桌的记录,被法国伦吉斯市场给打破了,并且记录还超过前最长餐桌很多。

为了庆祝这个农产品市场问世50周年,打造了一条长达401.22米的超长餐桌。在这个巨长的餐桌上,能够坐2000余人共同聚餐。在使用这个餐桌的时候,很多人一起聚餐一定会非常热闹。这个餐桌已经经过认证机构的人员,测量认证了。

这个超过400米的惭怍,位于法国巴黎以南7公里的伦吉斯市场。这个农产品市场,号称欧洲最大鲜果批发市场,占地234公顷,有1200家商户。在这个大型农产品市场内,有大概1.2万个就业人员。在认证聚餐的时候,有不少人都参与其中了。

现在许多人多创造纪录很热衷,各种奇葩的纪录层出不穷。比如美国制作出世界上最长的披萨,中国长沙展出世界最大剁椒鱼头等。每一项纪录都会引起很多人的惊叹和讨论,而且各种纪录还会不断的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