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淘宝第一美女模特

淘宝第一美女模特

一件好看的衣服往往都会需要一个好的模特来衬托,在淘宝上服装模特是非常多其颜值也都非常之高,衣服穿在这些美女身上才能更好的体现出美感。而要说到淘宝第一美女模特,我想此名头必须非韩国的金雅然莫属了,不管是从颜值、身材还是气质上来说她都可说是无可挑剔的存在,下面我们便来一起欣赏一下她的美照!

淘宝第一美女模特

淘宝服装模特是非常多,而最为漂亮的一个便是韩国的金雅然了,出生于1986年的她现在也是已经33岁了,但仿佛岁月在她脸上未留下丝毫的痕迹,依然看起来就像是一个20刚出头的小女生,其清新脱俗的气质、修长而完美的身材让女人看了都羡慕的存在,自从其身影出现在淘宝之上后,她所穿的服装销量明显和其他模特相比有很大的差别,被网友誉为淘宝第一模特。

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其实说的并不是很对,如果以丑女你就算让她穿上仙女服也并不能让她变成仙女,但好看的女人就算是穿一破烂的衣服都能穿出不一样的美感,这就是颜值的重要性!而金雅然便是这样的一位女子,不管是穿什么样的衣服都能轻松驾驭,并且往往还能体现出不一样的效果,淘宝第一模特的名头可不是开玩笑的。

看到上面她的照片了吗?有没有被她古典、清纯的气质所吸引?而身上的衣服其实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她这个人,衣服只能是个衬托罢了。但在淘宝上她所穿的服装销量是非常好,毕竟女人们也都想穿出和她一样的效果,但还是要有点自知之明吧,不然就会让你体会下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

金雅然的个人资料

金雅然原本在韩国是一名职业的模特,身高170、拥有一双超过1.1米的超长大长腿,后来被韩国著名电商购物网站Styleonme看重将其签约成为旗下服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让其在韩国名声大燥,成为韩国第一服装模特。

随后在国内的淘宝上数出现了很多Styleonme服装的盗版品牌,并且也纷纷采用原有的金雅然拍摄的照片为店铺打广告,因此在现在的淘宝中她的身影是非常常见,很多服装店铺中几乎都是用她的广告,在加上其形象和颜值实在是太高,所以网友们才会给她冠上淘宝第一模特的美名!

不过说实话,看到这些衣服穿在她的身上确实能勾起人们购买的欲望,也想要买一件穿在自己身上,但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盲目去跟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