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压路机

世界上最大的压路机

压路机又称压土机,是一种修路时必须要用到的设备,这种设备又分为钢轮式和轮胎式两类。今天来说说世界上最大的压路机,最大吨位的轮胎压路机,是重量达40吨LRS240E型压路机,乃国产品牌压路机。它配置电控发动机,不仅工作效率高,还耗油低,十分的节能环保。

一、最大的LRS240E型压路机

修路建设的适合,最少不了的一种重型工程机械,就是压路机。公路、铁路、机场跑道、大坝、体育场等,这些大型工程对压路机都非常重视,好的压力机能让工程质量更高,也更能提高效率。今天介绍的LRS240E型压路机,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压路机,它是国产品牌。

这款压路机重量达到了40吨,是目前全球最大吨位的轮胎式压路机。它能更高效、质量更好的完成工作,最最令人称赞的,是它不仅性能这么好,还非常的节能环保。这款压路机的驱动系统,采用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电驱动系统,让发动机工作负荷更趋稳定。

他配置的发电机也复合排放标准,能够在低耗能的情况下,高效率的完成工作。它的行驶速度在11.5公里/小时,爬坡能力达到了20%,最小转弯半径9000毫米。这款低耗能高效率的重型工业机械,可以说是国人工程界的骄傲,不仅非常实用方便,还十分的节能环保,符合世界发展的趋势。

二、世界上最大的塔吊

一些大型的桥梁、高层的建筑等项目,对塔吊的需求都很高。今天介绍的D5200-240塔式起重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塔吊,也是中国工程施工装备制造技术的重大突破。这超级大型的塔式起重机,属于全球首创,拥有多项创新技术......

三、世界上吨位最大的叉车

在搬运货物的适合,都少不了叉车这种交通工具,特别是一些集装箱的搬运,叉车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你知道世界上吨位最大的叉车吗?据说是卡哥特科集团的重型叉车,最大载荷达到了90吨。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应该是大连叉车厂生产的60吨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