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的公交车

世界上最长的公交车

公交车是城市中很常见的交通工具,许多人出门都会选择坐公交,不仅价格便宜还十分的方便。各种型号的公交车有很多,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长的公交车有多长吗?南昌制造出长达27米的公交车,可以搭载乘客270人,级节能环保和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

长达27米的公交车

平时大家挤公交的时候,总会想要是公交车再长一点就好了,这样就可以进更多的人,也不用这么拥挤了。南昌真的制造出了超长版的公交车,它长达27米,可以搭乘270人,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长的公交车。这将近300的载客量,比那些中小型的波音737还多。

据说这辆公交车整辆车都是南昌制造的,上面通风、传感、紧急逃生的装备也全部齐全。和普通的公交车相比较,他的载客量多了三倍,但是其耗油量只有普通公交车的两倍,算得上是更节能环保了。据说它集多项专利与一身,已经获得南美市场的数张订单了。

这辆超长版的公交车,相当于两节火车车厢,其总长17米,车厢宽2.5米,高3.4米,是三节铰接式公交客车。这辆公交车经过特别设计,不管是轮椅、行李箱还是重物等东西,都可以直接通过车门下的斜坡装置轻松进出。这款公交不仅载客多,乘坐舒适度也很高,让许多经常挤公交的人表示很羡慕,不知道会不会普及。

世界上最早的公交车

现在公交车是一种很普遍的交通工具,在各城市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出行方便价格划算,是很多人日常出行的一种交通方式。公交车在生活中很大程度的方便了普通人,其实在公交车以前,汽车都是贵族富豪们的专属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