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真实的素媛还活着吗

真实的素媛还活着吗

拍摄于2012年的韩国著名电影《素颜》,一经上映就深受观众的喜爱,这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许多人对于电影中小女孩的悲惨遭遇深表同情,同时又对伤害素媛的强奸犯赵斗顺深入痛觉,许多人想知道真实的素媛还活着吗?下面就为大家解释一下吧。

真实的素媛:

《素媛》的真实的事件发生于2008年,强奸犯原型赵斗淳即将在两年之后出狱,而受害儿童娜英目前已读高三。而面对罪犯即将出狱的情况,韩国民众发起抗议,强烈要求不要放她出来。

影片中素媛天真可爱,是个善良的小女孩,不幸发生在她上学的路上,真实事件发生在2008年,韩国顺天。素媛因为跟小伙伴闹了小别扭,所以独自去学校。在离学校还有几米的地方,素媛遇到了一个浑身是酒气的大叔借伞,就这样落入了那个肮脏罪恶的人的魔爪。

被抓的素媛遭受了非人的折磨,素媛虽然最终获救,但肠道部分全部坏死,不得不做了人工肛门,子宫受损,可能会终身丧失生育能力,而且排斥一切异性,而爸爸则是为了女儿能够好起来,看女儿的画作,上网搜怎么跟女儿交流,最终才将素媛治愈。

据悉,已入狱服刑整整11年的素媛案真凶赵斗顺,在2020年即将出狱!2017年的时候,有媒体报道娜英参加高考,娜英的梦想是考上医学院,她希望能帮助那些受伤的人,是一个人美心善的好姑娘,至于娜英未来的人生,希望大众能够给她隐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