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最倒霉的人

全球最倒霉的人

全球最倒霉的人劳埃C沙利文

俗话说得好天有不测风云,下雨打雷是再正常不过的了,而雷电一次放电能量就达到1亿至10亿焦耳,温度从一万七千度至二万八千度不等,这个温度相当于太阳表面温度的3~5倍,所以人一旦被闪电可谓是必死无疑。

虽然闪电很厉害,但是它是可以有效的避免的,所以每年被闪电击中的人只有几十人而已,但是美国的劳埃c沙利文,他曾经先后7次被雷击中而不死,每次被雷电击中之后,就只是受伤,没有生命危险,有人称其为死神之子。并且进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劳埃c沙利文第一次遭雷击是在1942年,这一次雷击使他失去了大脚趾甲。1969年他遭到第二次雷电袭击,眉毛被烧掉。1970年第三次雷击使得他的左肩被烧焦并导致瘫痪。1972年遭遇第四次被雷击,这次他的头发被烧光。1973年他正驾车行驶时,低空云层中的闪电烧着了他的帽子,并将他扔出车外3米多远,但没有生命危险。

1976年6月5日他第六次被雷电击中,肘部受伤。沙利文以为这是他最后一次遭到雷击,但没想到1977年6月25日,他在钓鱼的时候又再次被雷电击中,这次让他的胸部和胃部都被烧伤了。对于他的奇葩遭遇,就连科学家也无法解释,劳埃C沙利文也因此被称为全球最倒霉的人,并且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走雷电次数最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