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千巽MIKI个人资料父母是谁

张千巽MIKI个人资料父母是谁

据悉,张千巽原名叫AKAMA MIKI,是一位加拿大籍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同时也是Mi2组合的成员之一,另一位成员则是张木易。她2000年9月11日出生于加拿大,2009年参加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并获得全国总冠军,2012年和张木易组成MI2组合,之后推出翻唱单曲《pretty boy》在网络上获得关注,代表作有勇敢爱、缘分、做你的微光、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等。

张千巽的母亲是中德混血,父亲是日本人,在她8岁的时候,父亲为她请了一位叫张木易的音乐老师,两人也因此结识。四年后,也就是2012年,年仅12岁的张千巽发微博公开恋情,并表示将在16岁时嫁给张木易。

公开恋情后,他们这段相差12岁的恋情曾一度饱受非议,对此,不久后张千巽和张木易纷纷通过微博予以回应,张木易更是大方地向女友表白,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是可以去相信的,没有不会发生,只有不敢面对。两人对这段感情都颇显坚定,直称要勇敢爱。

最终,他们顶住了各种压力,修成正果。2018年4月4日,张木易和MIKI在发微博宣布将结婚并晒出了婚纱照。

如今,AKAMA MIKI为爱改名叫张千巽,与男友张木易的一个姓,不少网友也为他们的爱情故事所感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搞笑调侃:我要去幼儿园接我女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