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蔡徐坤退出SWIN了吗 微博粉丝突破600万

蔡徐坤退出SWIN了吗 微博粉丝突破600万

说起蔡徐坤,或许很多人早有所耳闻。他在上小学的时候就被TFBoys选为备选练习生,不过因为学业而放弃了这次机会,或许看起来确实有些令人惋惜。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不,蔡徐坤用自己的实力再次征服了无数人,在偶像练习生10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C位顺利出道。

翻看蔡徐坤的过往履历,不难看出,2016年他曾经加入SWIN男团出道,Swin男团分为SWIN-S和SWIN-E两个小队,共有十名成员,蔡徐坤担任音乐小分队SWIN-S中的高音RAP。

此次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后,很多网友也好奇蔡徐坤是不是退出SWIN男团了,因为在SWIN男团2017年发布的宣传照中已经不见蔡徐坤的身影了。不过,在偶像练习生总决赛时,SWIN男团成员也纷纷发微博为蔡徐坤打call,并且目前在百度百科swin词条中,蔡徐坤的名字依然在列。

那么,蔡徐坤退出SWIN了吗?网上关于蔡徐坤退出SWIN的爆料五花八门,不过均未获得证实,因此蔡徐坤是否退出SWIN目前还没有靠谱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