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余文乐历任女友盘点

余文乐历任女友盘点

余文乐和老婆王棠云

他俩相识于一场聚会,后来便坠入爱河展开热恋,不断被拍到约会照片。今年2月余文乐公开恋情,12月5日在墨尔本低调结婚。

余文乐和唐诗咏

在拍摄《青春@Y2K》时,余文乐和同剧女演员唐诗咏因戏生情,曾有过一段美好初恋,可惜这段恋情很短暂,之后便分手。对于分手原因,唐诗咏曾透露:最主要的是我当时不懂得迁就别人,容易发小姐脾气。比如男孩子最不喜欢在路边吵架,但我经常这样做。只要我一生气,无论在哪里我都会发脾气,就算在街上被路人看着我也不管。

余文乐和卢巧音

余文乐与唐诗咏分手后,和歌手卢巧音擦出爱火。卢巧音也是之前他惟一承认过的女友,虽然是三百年前的事情了,但是音乐才女,型男型女啦!卢巧音与余文乐这一段惊世骇俗的姐弟恋,最后还是已分手而告终,两人分手后,余文乐因遭受外界的非议和指责,曾自曝一度想退出娱乐圈。

余文乐和黄伊汶

和黄伊汶的恋情是余文乐交往最久的一段恋情,两人交往六年,分手后余文乐还曾被媒体曝光多次要求复合。据传,两人分手是因为余文乐太花心,让黄伊汶难以接受,忍痛割舍六年恋情。余文乐失去后才懂珍惜,但黄伊汶似乎心意已决,不论余文乐采取任何挽回攻势,她都不为所动。日前黄伊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直言,不想再提这个人。

余文乐与吴雨霏

余文乐与吴雨霏(Kary)情人节约会恋情曝光,两人又于上周一双双飞抵英国希斯罗机场展开甜蜜假期,24日共度元宵佳节。两人对绯闻并没有响应,直至25日余文乐终于忍不住出手保护Kary。他对在网上攻击Kary的留言全部删掉,粉丝投诉被迫爱屋及乌,要支持乐雨恋;违者的留言一律遭删除。

余文乐跟Kary拍拖三个月,相恋消息突然传出,令双方的粉丝也来不及反应。两人选择在这期间外游,连日来,有粉丝在不同社交网站表态,不乏支持两人相恋的,但也有反对之声。余文乐一直不理会,不时在网上晒美食照片与行踪,但未有露面。

后来分手,据说是因为二人不适合。

余文乐和周冬雨(宇宙CP)

他们的绯闻源于《我们相爱吧2》,余文乐与周冬雨组成的宇宙cp,这对大叔与萝莉的组合在节目中的有爱甜蜜互动,圈了不少粉丝,曾被网友大呼般配在一起。而两人在节目之外的互动,也曾相当暧昧频繁,也因此在当时曾传出过两人在一起的绯闻。同时,这段绯闻也是内地观众最为熟知的一段。

此外,余文乐也和靓模王璐瑶传出过绯闻,曾有八卦周刊爆料称,两人自08年合拍电影后便开始地下情。同时,该周刊还曝光余文乐深夜驾车街头夜会另一靓模颜后君Ceci的照片,令一直单身的余文乐,个人感情问题扑朔迷离。